很鸽的Vana

杂诗

她很漂亮
在我的想象之中又在想象之外
我痴迷于想象
她很轻盈
她在我的枕巾上跳舞
颤颤的指尖-
我要抓到她啦!
她消失了
像没出现过一样

我失落,悲伤,呐喊!
——纵使是无声的
但又十分有趣
因为
她出现了
她在我的书架上
用她柔软的指腹抚弄着书脊
就像从未消失过一样。

我想我会去拥抱她的
用送能想到最美的形容去修饰她
星辰已经落下了
夜晚已经沉到大海里

而她
在我的窗台上亲吻新种下的植物
飘走了













有人能猜到讲的是什么吗?













猜到没奖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是阳光

评论

© 很鸽的V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